close


 



 



 


 



 


 



 


sisco:


每天晚上momo總是要重覆這樣的舉動


找他喜歡的位置


他會先看著我的腿


如果我沒有拍拍腿告訴他:來坐腿腿


他就會認命的上螢幕睡


直到我關電腦為止


關了電腦他也跑了


他不喜歡陪睡


要他陪睡要看心情迪~~


有天晚上


我抱了小金剛上床


mo也來了


而且還找了個超讚的位置–直接橫亙在我的肚皮上


當然小金也在他身下


不陪我睡也不讓小金和我睡


他真是一石二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