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co:


mo等會該做什麼事你知道吧?



 



mo:什麼事?
sisco:沖水啊!
你沒聽過廁所守則第一條:凡走過不留下痕跡
第二條:來匆匆去匆匆嗎? 


 




mo:蝦米?
要我自己沖水?!
拜託這是你這貓奴要做的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sco:


mo剛會上馬桶時,可能因為瞄不準


弄得地上會有點尿漬,味道也很重


當時還誤會住在女生宿舍中的老爸,


以為是他弄的,還對老媽抱怨


後來讓我們親眼看見阿mo上馬桶,


我才知道老爸幫mo揹了黑鍋


一開始時mo很介意我們看他上廁所


現在他習慣了,有時我在馬桶上


mo還會青我叫我起來換他,他等不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