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皮的狀況都是:


便秘拉稀便秘,


胃口也不是很好,放飯時一口都不肯吃,如果乾乾拌了肉肉就把乾乾挑出來撒滿地,肉肉吃光光,如果看見我們在吃東西,又會很渴望的看著我們,希望我們分他一些



我們一邊在觀察他到底是怎麼回事,一邊在猜測他的心思…… 



是因為他想離開我們了,所以做些令我們生氣的事??


還是這陣子每天早晚都在吃藥、點藥水,吃的他心煩,心情不好??


還是因為k/d不好吃??


可是剛換k/d的第一天放飯,他還吃的嚇嚇叫一點不喜歡的樣子都沒有,姑且相信他是不喜歡k/d,趕緊去買包他原先吃的老犬飼料混著給他吃,依舊是不肯吃,


那天下班回來只餵老犬飼料,我心想總不會不吃了吧,就先給他5粒,還舖在紙上(模擬老媽給他吃白煮肉的情景,誘他上當),他竟然給我玩起排列組合,怎麼樣就是不吃,只好帶他去求診了



抽血時還和怪阿姨開玩笑,如果抽血後還是沒問題,那皮就待在怪阿姨那給她調教調教因為他太不乖了,當時醫生還說千萬不要,心臟病患者不要讓他有壓力…… 




抽血報告出來了….. 



醫生說:馬上住院


我聽了眼淚馬上掉出來,心裡想著:皮是不是很嚴重,是不是要離開我了..當場眼淚就止不住了,醫生在向我說明–皮是因為腎指數太高了,導致他食慾降低,腸胃不適….現在要治療的方式是……我的眼淚一直冒出來,擦也擦不完….


進去時是二人一狗的組合,離開時只剩二個人帶著四粒鹹蛋<1>,狗外宿了。


<1>
鹹蛋超人不是有二個腫腫的眼睛嗎?我家的目珠剛好都泡泡的,哭過後更像掛著二粒鹹蛋



第二天早上我沒有帶皮散步,心裡好空虛,中午午休也不想回家了,因為皮不在家,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好想他喔~~~ 



早上留了紙條給今天從南部回來的老媽,告訴她:皮住院去了,不敢在電話中告訴她,怕她想太多,也怕自己會哭,這樣只會弄的老媽更擔心。下了班去看皮,我看著他的眼神又鹹蛋上身了@@,一句話也不敢多說,怕皮擔心我。回到家看見老媽也不好受



第三天早上換老媽沒溜到皮在垂淚,一直叮嚀小妹去看皮時要帶她去,不可以放她粉鳥,下午去到了醫院,媽一看見皮,也鹹蛋上身了….. 



一邊哽咽的問醫生:


皮怎麼會這樣?


我又沒有虐待她…..搞的醫生很無辜。


這天因為老媽已經鹹蛋上身過了,我當然就不會上身啦~不過還有一個原因–遠在豐原出差的二姐在msn上說我很愛哭(事實上也是),


我就回她:我是看了皮的眼神才哭的,我看著他的屁股時都沒事,


二姐就回我:呿..誰看屁股會哭?他屁股又不是裂開??當場我噗出聲來,所以這天我對鹹蛋免疫啦



四天就傳來好消息~~皮可以肥家啦!!! 



 


 


至於皮的感受呢….


我應該可以說他在醫院吃香喝辣的吧….


每天吃不同的飯,愈吃愈高檔(醫生為了提振他的食慾)


怪阿姨每天伺候他散步陪他玩, 護士阿姨細心的照顧他


大家都對小皮粉好


他每天都有放風時間,還逛大街


要出院的這天還還騎上醫生的腿


沒錯~~這就是皮身體快活的時候會做的事



可是~~ 



明明從醫院出來時,皮還很高興的咧


高興到還沒到家就興奮的拉屎在車上


這廂姐努力的清屎


他那廂努力的騎姐姐的腿


一切進了家門他又變了


變的飯又不吃,人又“顯到顯到”(台語)


這不禁讓我想起“囝仔著驚罵罵號”不就是這樣嗎?

至於一直沒提到的老爸...也心疼的很呢~~一回家看見皮就馬上去給他秀秀還拉起皮的手手看打針的地方還抱皮回窩裡睡覺(這都是平常不可能的事)平常只會老叫:皮去睡覺、皮走開……

BUT……  




皮還是“吃我們告告啊”依然讓我們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