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老人病上身後


很多事我都是被禁止做的...


託今天這個怪天氣


我停了好幾天的午餐的會-出門散步


終於又開始了




 



出門散步時



我要先在這等姐姐抱我下樓


如果我自己上下樓梯


會讓我的心臟不舒服


引起咳嗽  


 

夏天的中午我也不能出門


因為太熱了



我的散熱功能不良


醫生要我在盛夏的這四個月儘量保持清涼






下了樓


我總是高興的飛奔到門口 



但後面總是傳來


「皮~~不要跑 慢慢走」



既使雨天我也可以出門 (只要不熱)

如果看不見 請按


還有我也被要求



不要太興奮


像這樣狼性大發也不行



如果看不見 請按


皮:各位朋友胖真的不好  還是保持窈窕身材比較好


不然老了就得和我一樣老人病纏身 得常年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