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世界遺產–合掌村的柯基犬


拍的時候有位開著小貨車的老伯一直在ㄘㄟ我


(應該是他家的狗吧?!)


等我走回來要再拍清楚時


柯基就不見了!!


我想他可能怕我把柯基偷走又棄養


這樣老伯會被罰錢迪....


(日本少有流浪狗..) 



松本城中的貓 



愈叫走愈遠 



完全不理會我的呼喚


舔毛舔的十分起勁 




名古屋市中心–榮商圈草皮上的貓 

 


也是完全不理我的呼喚


自顧自的猛舔毛


後來有位小姐靠近


他就走出草皮向人撒嬌


原來這位是聽日語的


可是.....


我說的是世界共通的語言–貓語啊


“喵喵”“喵喵”


(冷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