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往往就是這樣開始的.....



(著急的走來走去) 


(生氣的走開..)


(氣的在吊豬肉


(吊豬肉=ㄉU)  




momo:你聽我說.....


這事.....我們在明他們在暗


我們怎麼會有勝算呢?


你還是和我窩在這聽音樂就好啦!! 


你相信我就對了!!


你看小金沒有我在旁指點


被人家耍得團團轉


還被阿母笑她是傻瓜咧


豬咪:蕊哩??


 


momo:不信你去問小金



(專注ing) 



小金:我在忙啦!! 



小金:煩死了!!


沒聽見我說在忙喔?? 



(繼續忙) 


讓他們的心動卻不能行動的是.....



看不見請按心動卻不能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