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二姐上班前交待小皮無聊可以來找我玩
我想他應該不會來吧
我又不是嬰兒貓
他不會喜番我的啦
要真找我就是要....騎我
請見李小皮的癖好

 


 



金:皮~~你最近在high什麼呀?
只要看見有人出門你就精神抖擻的想跟 


還有啊~~雖然今天早上家裡門沒有被開開關關的
可是你不是自己一個在家啦!!
別怕!!
我和MOMO不就陪在你左右
不要再叫啦...鄰居會來抗議喔~~~


皮:我不要!我不要!!



皮:我不要你們我要“人”
金:你再“DU”我要告狀囉!! 


皮:哼!!你去啊!!
誰怕啊!!  



 皮:來來~~姐快幫我捉龍


 


 


晚上加班回家
二姐和小姐姐七嘴八舌的告訴我
皮今天做了一件很猛的事–“就是和姐姐對嗆”
聽了我快笑屎了 


起因:
姐:皮今天為什麼叫一早上,
下午又黏我這麼很緊讓我什麼事也不能做


皮:(也不甘示弱的用眼神ㄘㄟ回去)....
姐:(看的姐姐更生氣又唸他)
皮:(往姐的方向走來)
姐:(暗自竊喜)嘿嘿想來認錯了厚?
皮:哼!!你想太多
我叫有錯嗎?
我黏你有錯嗎?
(經路線1.2.3來到小姐姐的面前和姐發狠對看!!)
結果:嗆輸的是姐姐<姐姐身心遭受到打擊>


皮和小姐姐的對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