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
讓我已經躺上床還爬起來
是什麼...
讓我都公告要晚點更新了還馬上更新?


 



豬咪:
沒錯!!
就是我才有這本事

 


 



豬咪:
我也不曉得自己是那根筋ㄆㄨㄚ到
竟然會主動靠大姐那麼近
猜測豬咪討厭大姐的原因:
豬咪愛追打小金小金愛大姐大姐會幫小金出頭豬咪討厭大姐

 


 



我:
豬咪有個奇怪的行為模式
當你和他相視時
如果是她先看見你
她可以表現的很鎮定
反之
你先看到她
她的反應是馬上拔腿就跑
豬咪很小就來我家了
我們親近她時
她當我們是陌生人
當他親近我們時
又好像和我們很好
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回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