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二貓狹路相逢)

豬咪:我一定要打到你
小金:我偏不下去看能你怎樣

================          一陣扭打過後      ====================


 



金:
臭咪走了,
我應該可以不用躲了吧? 



金:
這個地方
那個胖妞進不來 


金:
這個縫隙將將好掩護我 

豬咪:
(吹鬍子瞪眼睛ing) 



豬咪:
什麼進不去啦?!
我在守株待貓啦~~ 



 金:
我屎尿急泥快走啦!!
再不走我打你喔


 ==================================================================


我:
最近不曉得怎麼搞得,
平常膽小的豬咪竟然天天主動追打小金
從早打到晚,
分秒不休息,
姐姐們本來都不理會的,
可是豬咪出招都很狠,
現在碰到打架時
都要挺身而出把二個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