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
最近我都一狗默默的溜著姐姐
我的小情人們都離開我了
出門真沒意思


 我的小情人們~~



小米–
看待愛情重於麵包
喜歡撒嬌,被人摸,勝過於吃大餐
 



 秀秀–
會和小米吃醋,但二貓也相安無事



昨天傍晚散步時,我們走平常的反方向
突然一個貓影閃過

是秀秀
我好久好久好久沒看過她了
她變了–變胖了,變的不認得我.怕我了
但她還認得姐姐


姐姐告訴我,米秀搬家了
因為巷裡的三花貓嫉妒自家的貓僕為米秀打飯
 



所以把米秀趕跑了 



我好想念小米向我撒嬌的時光
米秀~雖然你們搬家了
我不能常看見你們
但是我知道你們過的很好
這樣我就放心了
你們要保重自己喔
有事記得回來找我阿寄.愛貓男
大家都會保護你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