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咪:么受喔~~~


 
豬:這是什麼鬼天氣 



豬:快!快!快!
二宮女快把我給包起來 

豬咪:我的耳朵跑ㄘ來啦
我是要包成密不通風的
 ********************分 隔 線 ****************

MOMO:那個路過的小李子
順手幫我把被子拉上吧
 

MOMO:可惡.....
竟然個個都裝耳聾
 

MOMO:哼!!
下巴收起來少冷個部位
 ********************分 隔 線 ****************
小李子:來~來~來~
小金你也要包起來 
 

金:我–不–要
(使命推開中)

金:包我幹嘛啦
沒看我有一身的毛大衣嗎
 
 
小李子:是!遵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