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狠ing~~
有些事只能放在心裡想   不能說
知道嗎?

 

明明是拿來治我口黑口嘿用的項圈  
怎麼可以借給那個野ㄚ頭


野ㄚ頭:我根本不想戴
(委屈狀) 


我絕不答應
(搖頭ing~~)

算了!!
真要借 
也不是不行啦

那你就別怪我  色貓重出江湖
 

喵哈哈~~~

************************************************
MOMO戴了這個TORUN PET項圈後
真的安份了幾天都沒有嘿嘿嘿
我們高興的逢人就說
結果就在前天
MOMO又開始了
比起以前一天N次
現在一天少少次
算是有控制住了
再來我想買給金豬帶
希望豬咪不要看見小金就腎上腺素狂升
猛追打小金!!
相關資訊請看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