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他們好口年喔~~


 
OS:沒事給我帶這個什麼鬼東西



MO:姐~~
拜託~~~
幫我拿下來好不好??
(裝口愛ing)



豬:MO!!
你別沒志氣了求她們了



豬:她們工作了五天
等的就是這個時候玩我們 



豬:你就和我一樣認了吧
 


豬:嗚嗚嗚)))))))
帶著這身累贅
我怎麼去挑釁臭金!!
 


皮:啊~~~~~~~~~~~~~~
 

 
皮:就說你們年紀小不懂事咩
 


皮:姐姐是愛我們才會玩我們啊
 


皮:你們就學我
擺個POSE滿足她們
等會就會幫你們解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