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這陣子謝謝各位姐姐的加油打氣
我的耳朵已經痊癒了


 



    右耳                                                 左耳

   有看出不一樣嗎?



是的
我的左耳多了皺折
 



左耳也不能像右耳一樣
可以睡到站起來
 


不過這一切都沒有造成我的困擾



我依然一樣
 

 

 

睡睡睡


=======================

糕操環的阿寄說:
如果耳血腫因為自身的健康因素
沒辦法開刀處理
服用藥物也是會好的喔
在此提醒大家
相信醫生.相信患者
只要配合得當
一定會好的
千萬別向我一樣
一直擔心好不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