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來喔~~

快來看金宣豬吃吃吃


宣宣吃不停


 

小金吃到頭歪歪

金:貓眼姐~
我現在毛的長度大約是這樣,你懂我意思齁



 

豬咪含著眼淚吃

我說阿豬啊
我平時也對你也不綽迪
你不用吃的這麼感動啊


===================================

記得MOMO剛來我家時
我是去寵物用品買
店員推薦90%貓都愛吃的
樂X化毛膏
剛吃時真的每隻貓都很愛
連宣剛來時也很喜歡
但這一二年他們都變心了
吃化毛膏都要破壞手足情用強的

好險最近有盆油可以從國外帶這條聖品回來
不貴又好吃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