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橫!!臭男生又來了

 


MOMO:小金~



金:臭男生進我房間幹嘛?!快走

MOMO:唉喲     不要嫌我臭啦 

 MOMO:我馬上整理儀容



MOMO:怎樣
沒味道了吧
 


金:我是叫你走
不是叫你在我房間留臭
再不走我打你喔!!
 


MO:走就走 真是不解風情的女貓
 


金:阿寄
以後不要讓臭男生進來好嗎?!
創作者介紹

四+二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貓眼
  • 小金不喜歡男生喔?
    那小金應該會喜歡我哦~
    哇哈哈哈~~
  • 呸雞
  • 娃娃也不愛男生耶~ 
    你們金吉拉都是這樣的嗎?
    要多學學拐乖妮啊!
  • 小優
  • 好口愛、好帥的虎斑貓有夠有風度的~~不計較她~~會說他口愛也速因為和我家的橘子長的超像的不過我家橘子~~胖多嚕(減肥中)~~
  • 薇小拉
  • 對!很好!小金!我會擋住波波爸的!
  • 豬咪
  • 嘿嘿嘿
    那偶可以進企囉...
  • 有二隻貓的雪倫
  • momo躺在地上裝可愛~被電昏了~~
  • denise
  • MOMO還不夠有魅力啦,所以小金沒有被他電到...呵
  • 雪焰(絳繪)
  • 小金飛機開的好棒阿^0^
    小金不愛男貓喔
    MO阿~不要接近小金阿~小金又不愛你^0^!!
  • 霹靂霹靂霹靂小母豬!!!
  • 阿飛好喜歡小女生啊......
  • 貓眼
  • 赫然發現豬咪混在其中發言了!
    真是太令人震撼了!
    XD
  • xy
  • 挖,小金你已經換秋裝了啊,真快ㄟ....我們家雪莉還在半長不短裝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