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找貓眼

順道去抱傳說中七.?kg的早安  



小毛:唔~

早安  客人是來抱你的

你快出去給人家抱啊

(手手推早安屁股 ing)

早安:我不要!!!



小毛:吼~

胖早安快出去啊))))))

(使力推早安 ing)


早安: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
 



小咪:小毛.....相煎何太急

大家都不喜歡見客啊



小毛:哼!!

早安不入火坑  難道我入嗎



小毛:臭小咪  等會我逃跑成功

你就不要羡慕我



小毛:看我







. 

請大家猜猜

小毛會怎麼逃出我的魔掌呢?

**貓眼家有四貓,可是我完全沒拍到尿尿貓瑪吉**


==============解答=============



小毛:阿嬤))))))

快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