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



金:豬咪.......為什麼我們又共處一籠?

豬:先把你的咖拿開



 



金:籠子就這麼小 
我的咖放你身上最順啦

豬:算了!!看在你也要去挨針的份上


(醫院)

 

豬:小金~你看外面那頭腿好短喔
 


金:我看看~
 


多比比:哈囉~
我叫「落咖比」
 


金:落咖??
不就是長腿的意思嗎?

豬:小金..我看多比比是到醫院嚇傻了
忘記自己的腿長
(轉頭ING)
 


多比比:哈~
你棉貓咪不懂啦
我阿目跟你阿寄說我是柯基界的落咖很長耶
 


多比比:不信你棉出來和我比腿長啊
 


金&豬:ㄌㄩㄝ~
誰要和你比啊 



===同場加映 多比變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