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金))))
我下午休假可以和你們一起曬太陽愧燒





(充耳不聞)

我:小金有聽見嗎?




小金:有啦有啦
那你要不要出門刺激經濟?

我:不要啦
現在不能隨便花錢耶



小金:唉~你不出門換我被你騷擾

================分隔線==================

 

 



豬咪:潑出去的水下午休假?!
 


豬咪:我得先找地方藏好

(遠處傳來)

我:豬咪)))))))



豬咪:驚!!
 


豬咪:ㄇㄟ  呼啊
 


我:豬豬~~
下午我們可以抱在一起曬日頭喔


豬咪:不要啦
你看我的毛都褪色了
我要補色加強
你去找別人啦

 ===========分隔線============ 

 



我:MO葛格我跟你一起曬太陽愧燒
 


MOMO:唉唷!!
你聽不出金豬的心聲嗎?
我棉三個一致的心聲就是你不要來打擾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