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125.jpg
到底是誰被欺負了?!

20051201.jpg

晚上只有我和二老在家,
吃完飯後上樓,
想說她今晚都還沒吃飯,
就邊走邊呼喚豬咪,
想叫她來吃飯,
結果上樓後任我怎麼喊 她大小姐都不出來,
連我拿出sheba來她都不為所動,
感覺她不在家似的....
嚇的我趕緊問媽咪:下午豬咪有出現嗎?
媽咪:好像有~~我隱約有聽見叮叮的聲音
後來連媽咪都上樓找她
她還是不出來,
最後我只好打電話向三姐求救(註1)
請她趕緊回來找豬咪
雖然..明知豬咪不會出去,
但心裡還是會胡思亂想–如果她真出去了,我要怎麼找她?
後來三姐回來喊她,
她就出現了,而且三姐還只在樓梯間耶....
後來~~她大概知道我在生氣,
我要去教訓她時 她就趕緊跑去攤在地板上,
一看我靠近,又發出她招牌的叫聲 凹嗚~~凹嗚~~
氣死我了~~~~~
註1:
豬咪與家人友好程度排名:
二姐>三姐>小姐姐>sisco>媽咪>爹地
排名在我之前的只有三姐在台北
所以只能向她求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