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02.JPG
皮:妳又要去那?

2005120501.JPG
皮:妳不要看我平常嘻嘻哈哈的,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我也是有老狗心事的,
你要多關心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sco:
今天四寶自個在家,早上出門順手把門反鎖,
當時心裡想:四寶自己在家我把門鎖上ok嗎?
(當他們是小孩 @@ )
下班趕著回來放飯,又趕著去銀行辦事,
才剛關上門,皮就死命的抓門,
我聽了趕緊再開門安撫他,
告訴他:我馬上回來,你乖乖等我
以為他聽進去了,
怎知,門一帶上他又拚命抓
這回爭取時間趕緊下樓
結果我在樓梯間還是聽到他不聽話的抓門聲..
這一刻我感受到皮的焦慮症
因為平常家裡時時刻刻都有人在走動
今天沒有,好不容易他捱到我回家了
竟然又出門
想必他應該是很生氣的吧~~
唉..我也不想啊,
皮..姐姐答應你趕緊回來我可是一刻都沒耽擱喔
下回你要乖乖啦~~
ps.照片是美牙拍的溜..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