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要這麼貪吃
如果....她們不要拿東西引誘我
如果......
如果.......
這一切就不會被公開了
喵~~~~~~~~


小金表演天鵝湖轉圈圈


(抱歉啊~~因為把影片轉正的功夫還沒練成><,大家將就看吧)

快結束的地方可以看見小金在“望梅止渴”


望梅止渴的意思是:
如果現在手上拿著小金愛吃的魷魚絲,


不管她和我的距離多遠,


她在做什麼事(如:睡覺),


她都會馬上從四面八方任一個方向火速趕到我的面前,


只要她吃不到,不出5分鐘,


她馬上會出現望梅止渴的樣子–


明明還沒吃到,


但是嘴巴會一直嚼嚼嚼,


吃的津津有味(發出牙齒碰撞的聲音),


好像已經吃在嘴裡一樣,


滿足了她的口腹之慾,


也逗笑了我。


能令她望梅止渴的東西還不少,


潔牙餅、sheba、維他命…這些的差別只是望梅止渴出現的時間快慢而已。


如果看不見請連結 貓版天鵝湖


大力士-小金




為了吃........使出貓力
硬生生把拿著魷魚絲的手扯下來



這是在她望梅止渴前會發生的情況,


也可能是在我的身邊打轉,


也可能跳到我的身上來,很多情況.....


如果看不見請連結 大力士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