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只有人在緊急的時候
才會分泌腎上線素
原來皮也會................


 



「呵~~呵~~姐說我最近表現不錯,今晚開罐頭給我吃」
「 歐耶~~」



罐頭一打開          皮不等我拌RF16    就迫不及待的要衝過來吃


我趕緊把他的食盆拿到高一點的地方


心說他應該只會在下面乾著急踱步而已


沒想到我一轉身拌乾乾  


X  !!!!


他已經站起來喀了


本來以為四寶中吃東西吃的最兇猛的應該是小金





沒想到竟然是小皮 






「姐..我肖想吃肉肉很久了耶」


「我有這種反應很這正常啊」


「這件事是要告訴你–不要瞧不起我們短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