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
把自己的面子給夏料料



 



要我自己說給你們聽
還真難以啟齒





姐~~~你幫我說好不好?



姐:你不是說難為情嗎?還要告訴大家喔?!
Mo:嗯(點頭如搗蒜ing)為了不要讓我們貓族犯同樣的錯
我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事情是這樣的…..
晚上我照常在網咖店看店
 


 


  



看著看著我又開始度咕了 



夢中
周公告訴我..在溜滑梯上從正面滑下來沒什麼特別的
要用背面滑下來才了不起


我想真的是這樣嗎??
那就來給他 try try see
  



結果
慘案就發生了.....
當我滑下來時
屁股太大
把桌上的水給打翻了
引起一陣尖叫
吼)))))


不是我愛說
就只是水嘛!!
有必要叫成這樣嗎?!
什麼...你說鍵盤、mouse都濕了
唉唷~~這些東西隨便買就有新的啦
要這樣大驚小怪嗎?!
姐~~你應該是看我有沒有受傷才是正道啊!!


 


momo:各位同胞們 


看了我的身教有沒有什麼啟發啊?






那就是...............


覺可以亂睡


夢可千萬別亂做啊


栽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