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位ㄉㄨㄚ  CO  呆

 

想報名參加比武招親 


 



   



  


我..我..我...不行嗎?!
我也是有優異的條件...
 
 
 
 
怎麼樣?
還行吧?!
 
好啦~~算你符合基本條件
你快自我介紹咩
咳咳...
我叫momo
全名:李小mo
(我是排行小字輩)
年齡:5歲
(我是熟男)
體重:6.4公斤
(很穩重喔!可以給你安全感..)
來檢查一下我的參賽條件吧 
 

蝦米?你沒看見蛋蛋!!


小姐..結紮了當然蛋蛋不見啦


我還是有蛋袋的啦!!


(證明我是男生...)


來看看我


最拿手的技術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