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媽媽姐姐...


        我進廠維修我的零件


       不要太想我呦   


皮:你們不要太擔心啦!!


        我很快就回來


        我還要你們陪我散步哩 



 皮:你們看....


        金窩銀窩那有我的狗窩舒適?!


        等我回來唄!!


 


沒路用的大寄:


  這二天皮不太對勁,先是便便裡有血(但不是鮮血,因為黏在便便上沒辦法沾起來確認)。漸漸的精神、食慾也不好,連平常愛吃的皇家處方乾乾和芭樂都不吃,只肯吃處方罐罐,也發現他的後腿似乎沒力。


  昨天下午,二姐趕緊帶他去檢查,先是發現他的牙齦上有像血斑的東西,抽血結果出來,指數又上升,可怕的是“血小板都不見了”,醫生懷疑皮有中毒,可是家裡沒有老鼠藥,唯一可能的就是“防蟑粉筆”,這項證物也交給醫生了,但這個東西也用了好幾年了。現在皮住在氧氣室裡,這二天是危險期,希望小皮能安然渡過!!


小皮你要加油!


二姐說:你要健康的等她員工旅遊回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