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吐吐舌)
         各位姨姨.姐姐.叔叔.哥哥
         不好意思讓你棉擔心了


 

皮:我這二天復原的不錯, 也轉出氧氣房了
        血紅素有增加, 血小板也回到我身上了
       也有吃飯飯了(雖然要醫生伯伯哄才肯吃)    

皮:睡眠品質也恢復我往日的水準
        睡醒時的蓬頭垢面

皮:熟睡中的苟苟聲(打呼聲)
       全都肥來啦  

批a司: 我還偷偷欺負了新來的如意姐姐,
                她一上班我就打翻食盆找工作給她做

皮:等我再次秀出抱大腿功夫時就是我的出關日啦
        老伴...我棉要一起拼 "台灣第一狗瑞 "頭銜呦
       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喔      汪汪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