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豬咪...去看看那位衣衫不整的是誰?


 



小金:是我啦~~你眼睛脫窗喔! 



豬咪:葛格~~我也認不出來啊!! 



小金:你們二個眼睛是溝到蛤仔肉?竟然都認不出我來 



豬咪:你到底是誰啊?
怎麼長的像兔子又像雪納瑞?!


小金:不是.不是.不是....
我是那個脾氣不好的小金啊!! 



小金:你們二個沒良心的
我只是脫下我的大衣而已
又不是做整型變個樣子
你們就對我又追、又哈、又打
老皮出門去渡假好幾天
沾了外面的味道回來
你們也沒對他這樣
分明是排擠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