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咦...我怎麼在這?


 



皮:momo我怎麼在這?
momo:我不知道!!(裝傻) 



皮:你真的不知道嗎?(斜眼看momo)
momo:.....我真的不知道


皮:啊~~~~啊~~~~少騙我了!!
momo:(不敢說) 


皮:李小摩你快招來!!
在這處罰台上只有我和你
我沒做壞事那就一定是你不乖


momo:我..我..我..剛去偷咬塑膠袋  



皮:哼...姐不是教我們要老實嗎? 



momo  :好啦!下回不敢了~~
皮:還不趕快想辦法把我弄下去
momo:那我先下去在下面接你
你等一下再跳下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