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到底在抽血時做了啥事
別急~~
我這就來表演啦


事情是這樣的....


當湖蘭克林e生正專注的幫我抽血時
一邊還不忘吩咐小宇把我固定住
而我的二位阿寄就在旁邊看



大家想想
當我被抱的牢牢時
那有辦法做你們猜的那些動作



我只是看手臂上的“止血鉗”很礙眼
想把他弄掉而已
就像下面你們看見的照片一樣
(請自己幻想剪刀就是止血鉗


 


就這樣我多掯了止血鉗二下  



當下
湖蘭克林e生鎮定的抽完了血
而小宇被我的舉動嚇到了
但他也沒第三隻手可以伸出來阻止我
這時我的二姐伸出了她的蓮花指彈了我的鼻頭
我的牙齒馬上和止血鉗 byebye
大家不要怪我二姐
其實這是最安全的分開方法喔~~~

還有還有!!
阿寄說以後如果大家想幫家裡的新成員取名字
千萬別取“皮”“豬”
看看我和豬咪就知道了
一個皮,一個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