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傳來呼陣陣喚聲
~~~肥滋MO~~

             ~~~肥滋MO~~

 

~~~肥滋MO~~


momo:借過!借過!! 



皮:mo幹嘛這麼急?!
momo:小姐姐在叫我啦 



momo:我要上去啦~


皮:我先的~~你幹嘛插隊啊? 



momo:你佔著樓梯不爬
 當然我先啦
皮:喂喂喂
momo:(頭也不回的快跑上樓) 



皮:我我我.......
(吃力的踏出第一步) 



皮:臭mo
欺負我耳不聰目不明
都不扶我一把 



mo:不需要耳目啦
跟著我這樣做
憑感覺“登”“登“登”
不就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