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等會有客人來玩,你要好好招待喔」
「???」


 



是誰啊?! 



一定不是好貓!! 



是我啦~~~


赫!!竟然是恰查某–宣 




不行不行~~我得想個法子
不要被她看見



我和這樹合為一體好了 



怕什麼啊!!
你們這些沒路用的傢伙
我們四個還怕打輸她一個咩?!
 

(大姐頭耍狠ing) 
$#%&*%(*)$#%&*%(*)
$#%&*%(*)$#%&*%(*)
<以上是罵人的話>



 我要回家!
快帶我回家!!
我不要在這裡!!



我:
宣宣是朋友的貓,在自己家很溫馴,愛呼嚕又愛撒嬌
到了我家就像變了隻貓似的,奇兇無比,
摩金豬一發現宣宣來,馬上就躲起來,
不小心碰面了,摩金豬也只有挨打的份了。
這回摩還被教訓的自己彈飛起來,但宣宣回到自個家
一切又恢復正常,真是奇怪的一隻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