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葛格~~你每天在我們的便所(貓沙盆)附近巡邏
最近有沒有發現我們的廁紙(貓沙)短少了


 



皮:你說什麼?!
(被發現...心虛ing)


MOMO:我 ..說..
你有沒有看見偷廁紙的小偷啦
 



z z z(裝睡ing)



MOMO :葛格~~你要幫我留意這件事喔
皮:(充耳不聞ing)
  


MOMO :這事很重要!!
你認真點別睡啦



皮:我沒睡...
我很清醒啊!!
 



皮:你怎麼知道有小偷?
你們的廁紙是你們專用的
誰會要?!
MOMO:一定有啦
我們用完廁紙一定放在便所裡不會亂丟
可是最近廁紙都跑到外面來 
我肯定除了我們三個以外還有第四個使用者
 



皮:是嗎?!我這就去捉小偷
(心虛想逃跑) 
===================================

我:從星期四起,已經連續好幾天逮到皮把頭伸進貓沙盆
弄的滿嘴的沙,早發現的話,沙只沾在嘴巴附近的毛上
晚發現,沙就進了口腔........
不曉得他是想玩沙?吃沙?還是吃屎??
皮皮媽說:就讓他做完整個過程,看皮到底想幹嘛!!
截至目前還是無解        但我希望他別再進沙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