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JASON)


D 的邀請來參加可怕的 [問與答] 連播,
我想這種遊戲只要在玩部落格的一天
都會碰到的


1.最後悔的一件事?為什麼?
目前沒有什麼後悔的事

2.如果目前有能力,最想做的一件事?
把巷貓米秀帶回家
3.明知不可能,但還常幻想的一件事?
不用工作有錢花
4.回想起以前,是過了怎麼樣的生活?
無憂無慮的生活

5.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不要陷入低潮
6.別人常念你什麼?
老媽常念我要打掃房間
7.對於中樂透或買馬票一事,你認為如何?
如果中獎的是我那有多好

8.現在最不想做的事,但又不得不做!! 為什麼?
工作....要看人臉色啊
9.對於目前的生活,你覺得還少了什麼?
目標
10.最不滿的人或事.為什麼?
隔壁同事....愛偷聽人講話,用氣音講也被聽的一清二楚
11.曾讓你有心如刀割的事?
和重視的人吵架


12.最想學的東西?為什麼?
學會用單眼....老把單眼當儍瓜相機用
13.讓你最生氣的一件事?
被用不禮貌的口氣說話
14.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
做事要有毅力
15.最不能接受傳統習俗那方面.為什麼?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16.你的另一伴有了第三者,你將如何處理?
切八段

17.如果是自己有了第三者.自己會如何做?
如果比較愛第三者就像男友坦承爬牆做個了結
18.是購物狂嗎?買過什麼東西最貴?多少錢?但卻罵低桃的!!
不愛購物
19.最在意的一件事?
別人對我的看法
20.寫到現在很煩.看的也很累,說個笑話來聽聽吧!!
朋友早餐店剛開幕時
有一天一位小姐點餐:老闆~我要蛋餅+奶茶
朋友一時緊張口誤問小姐:小姐~~你是大奶還是小奶
頓時旁邊的人都偷偷的瞄向那位小姐
想聽她回答大還是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