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豬咪你幹嘛


 
豬咪:我在撲蝶啊

豬咪:哇~~好多福蝶啊
我:豬豬~~你來找我啊



豬咪:咦~~我在那
偽二姐(我):豬豬你在我房間啊

豬咪:二姐~~我剛撲蝶把毛弄亂了       

待我打理好這身烏黑亮麗的皮毛
 

就摘紅菜頭送你  吃了養顏又美容喔  

-------------------------------------------------------------------------------------------------
我:我這回終於把握住機會   拍到咪咪在我房間翻滾
她可不是天天都來找我放鬆   所以這些照片張張都珍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