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
腿!腿!!

 

我好想要喔 

姐姐~~我口以嗎?!

我:你想趁小姐姐睡覺  侵犯她
你不怕被驅逐出女生宿舍嗎?
 

MOMO:豬豬~~我好想喔
豬:色胚~~你安份點啦
我們女生宿舍不容許這種事情發生啦
 

MOMO:
我....我.....我.....想!!
好想好想!!
=====================================

我:上回MOMO欺負皮皮時,我們以為只是偶發的起色心行為
(以前都是夜襲金.豬)
不過最近卻變本加厲,看見姐就想踩大腿,而且只踩單腳
屁股還會..(絕對不是在推推!!),姐姐如果不從,
MOMO就去侵犯棉被,嚇的姐姐都得捍衛棉被,
深怕不小心有什麼東西跑ㄘ來........
請教過醫生,醫生說可能有人、事、物令MOMO不安
可是好像人、事、物都沒有明顯的變化啊!
唯一有的是最近認真的逼MOMO吃化毛膏
難道是化毛膏的因素嗎?!
還是附近工地施工太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