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z z z z z z



金:咦~
有怪味!!
 



金:係蝦狼咧??

係巷???

 


金:吼~~
一定是臭皮
 


金:只有他和我睡椅下
我要快閃
不然這個下午都要浪費掉了
(酸~~~)




皮:小金是鼻子秀逗喔
我睡前才洗完澡
這那是我的臭味啊



金:一定是你啦
只有你和我睡椅下
不是你不然是我喔??
我們貓家才不會發出異味呢



皮:青菜啦
懶的理你
我要睡了



MOMO:若有所思ing
 


MOMO:嘿嘿嘿
真是天助貓也
其實屁是我放的
誰叫皮屁股要對著小金
(竊喜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