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天會放颱風假嗎??





宣:這關係到我明天是不是可以開“一喵趴替”耶

會??不會??




宣:我來問問魔鏡好了



宣:魔鏡啊~魔鏡~

明天會有人可以阻撓我開趴替嗎?



宣:ㄟ。。。

你說你不回答這個問題喔



宣:怪了

魔鏡不是什麼事都可以問喔??



宣:哼

把這鏡子扔了算了



宣:有人要嗎?

大放送~~~~啦!!!


=======分隔線=======

對我來說

颱風假=無薪假

所以我不期待放假

放了反而麻煩


未婚時

如果風雨不大
(就是可以逛街的那種颱風假)

我可以自己去上班

現在得拖著宣宣哥哥送我去上班

所以

鳳凰請你給個像樣的颱風天啊

風大雨大發威完就快閃

不要再傷害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