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

我去了動物醫院

(不是看病也不是探病)





碰見了這隻肉墊形狀像米老鼠的小朋友



 



可愛的腳腳一定要配上可愛的身體啊

 

 



還有一定要有的戽斗下巴

看見戽斗一定要想起小皮啊啊啊

====================================

這個大肚仔小朋友很乖很親人喔
 


不信你看



等候的時間都不吵



抱到我腿上就乖乖趴好

憑我閱貓無數(?)

這可是第一隻呢~
 
 


大肚仔:我家出品的都這樣喔

歡迎來我家看看其他待送養的兄弟姐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