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把拔ing)



 



COOPER:凹嗚~凹嗚~

 

COOPER:把拔把我託給SISCO
自已去了國境之南
 


COOPER:我也想去
(遠目)

SISCO : COOPER~
快把功課做一做
我們該回家了

 


COOPER:(倔)
 


SISCO :扣扣扣
(敲著屎碗ing)
 COOPER快大一大啊


 COOPER:我要先暖身啦



COOPER:看!FU不就來了~




COOPER:提醒你喔
等會要帶我去鄰居喜餅店吃餅喔




COOPER:算了
你棉一定不會帶我去的
沒關係
我可以自己去

============
◎COOPER吃的可是高檔的帽子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