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跑:我跟奶媽在醫院碰見宣宣哥哥&姐姐

奶媽看宣宣姐姐甲挖攬牢牢

就讓我到宣宣家來做客



 



亂跑:我還陪宣宣姐姐噗浪

宣宣對我也很好

 

 



宣宣:亂跑~房間讓給你睡



亂跑:我可以睡你旁邊

宣宣:客人怎麼能睡客廳

快進房去睡吧

 

 



亂跑:宣宣你喵真好

 

 



宣宣:來者是客嘛~

等你睡醒再請你玩我的玩具

 

 



亂跑:宣宣~這個玩具好好玩喔

我玩到口水都流下來了
 
 


宣宣:小盆油~你還小

其實裡面有藏毒喔

 



亂跑:(別過頭咬手手)

宣宣:哎拗~

吸毒本來就有副作用

你不要不好意思啦

 



亂跑:奶媽不會因為我吸過毒不要我吧?

 


宣宣:我去找姐姐

趁你還沒毒癮還不大時

趕快送你回家

這樣你奶媽就不會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