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
阿寄說我是老狗模範生

想想    我真是當之無愧啊


 


 



~~以下是老皮賣瓜    自賣自誇~~ 





一、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
身為腎病病友的我
水的攝取量是很重要的
我每次一喝就是50cc
散步前喝   散步後喝  吃完飯也喝
 



二、聽指令ㄜ便便
散步回家前  阿寄會先問我
「要不要便便?」  我都會順她的意
送她好幾串黃金
她都接的樂不可支
 



三、吃藥不尿遁   不反抗
吃完乾乾我都會就吃藥位置
乖乖的等著阿寄餵我吃藥藥
 



現在我們正在進行秋天任務
我的肚子也還是咕嚕咕嚕叫個不停
可是我也不吵不鬧
只是靜靜的看著媽咪準備晚餐
用看的解飢
 



大家說   我是不是很乖啊
咪寶你要學學我
乖乖治療   不要讓你媽咪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