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

MOMO不要過來
左開~~左開~~~


 



MOMO:
唉唷!!
借我試躺一下啦

MOMO:
嗯~~感覺還不賴
(動歪腦筋ing)



皮:
嗚~~~
 我又撤退到地板了


MOMO:
皮~~~~
泥誤會我啦
我是在幫你找理由換床


皮:
你什麼都不用說了
明眼人一看  
就知道這床根本就不符合狗體功學 



皮:
我要告訴大家
你使奸計
在我的床上撒尿
害我得睡這個快爆掉的小床

MOMO:
皮~~
這墊子真的–真的–好難睡*N
(言不由衷ing) 
 



 



 (喵哈哈~~~~其實躺起來好素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