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三寶不愛吃化毛膏
所以在罐子裡裝了化毛餡餅
奇怪了??
不吃化毛膏卻吃化毛膏做的夾心餅
阿是怎樣?!

12162.JPG
早上上班前還有八分滿,
下班回來一看
靠....
蓋子和瓶身全分離
我先撿起蓋子
再去找瓶子
本來...
還希望至少留個薄薄的一層給我看也好
結果全給我吃光了
只剩渣渣 > <

12163.jpg
mo:什麼都不要問我
我什麼都不會說的
12164.JPG
咪:不用青我
我一直都躲在這睡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SCO:
真是太小看貓功夫了
以為鎖緊瓶子
他們就吃不了
原來為了吃
他們可以這麼努力
下回不能偷懶了
還是乖乖放回櫃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