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的效果不是一定等於2
有時候連1的效果都達不到
看我就知道了
汪~~~


 




sisco:

冤枉啊~~大人

我可是快馬加鞭的趕回來

沒有偷逛去別的地方ㄋㄟ


 

 

 


 



皮:


你說你沒偷偷去閒逛


可是我就是憋不住啊


所以我在廚房撒了2泡無色無味的尿


你可以原諒我咩?


sisco:


好~


我趕緊把尿擦掉


不要讓人發現你的水龍頭無力了


以免你沒面子喔..


 


 



皮:


今天為啥說1+1≠2呢?


因為sisco和二姐本來說好怎麼分配餵我吃藥和散步的時間


想說分工合作其利斷金


怎知今天就出包了


因為跨年時大家都不在


所以那個星期的藥就沒吃完


sisco就叮嚀二姐把上次沒吃完的藥給我繼續吃


結果二姐覺得事有古怪也不告訴sisco


就自己偷偷餵這星期的新藥


而sisco就餵舊藥


結果我今天尿憋不住,出門散步又一直滴尿,水龍頭還關不緊...


sisco就求助醫生伯伯找原因


可是她們二個給我吃藥吃的亂七八糟的


醫生伯伯也愛莫能助


只叮嚀她:藥換了就不要再吃舊的了,不然沒辦法掌握我的藥效


吼~~真是亂來


下回我學聰明了


再亂餵..我就吐在她們身上


告訴她們用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