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和貓生活也已經快5年了.....


 



皮好奇的聞momo


momo調皮的揮拳


皮:好奇的舔濕momo
(這是皮臉臉還是白色的,重點色還沒跑出來)
momo:不爽的背對著皮
 

年輕時的皮和momo愛玩“貓狗大戰”


現在很少見了..





momo曾經也這麼苗條 



皮皮是不是老來俏啊 cc


(這時候的老人斑還沒出現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sco


 皮還沒來我家之前,我從來沒想過家裡會養狗,更不會想到小時候怕貓(的眼睛)的我,最後竟然愛上了貓.... 


 


四寶都不是買來的,


「皮」是前主人不養了送給我們的,來的時候3.5


mo」本來想養的花色是橘子貓,看了好久,不是貓不喜番人,就是人不喜番貓,本來已經放棄了養貓的念頭,有一天同事說:有位朋友的阿比跑出去偷情生了小貓問我要不要養?……就這樣momo就來到了我家


「裊」在前主人那是隻弱勢貓,又碰上主人愛米克斯勝過愛金吉拉…..,因為..所以..也來到了我家..來到我家變千金大小姐,有著任性的脾氣 ><


「豬咪」有著坎坷的身世,本來是要送人了,後來對方因故不能養,我們也不忍他在外流浪,所以就把她留下來了



看著他們的成長,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希望他們都健健康康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