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76.JPG
豬咪黏人的程度~~
就好像古時候皇帝身邊的帶刀侍衛一樣
.....片刻不離.....

1123-40.JPG
(巡邏中)咦~~房間怎麼沒人?!
凹~~烏~~(3次)
二姐你在那?
1123-50.JPG
凹~~烏~~(再3次)
我想睡了~~怎麼人還不回來
1123-250.JPG
凹~~烏~~(又3次)
人~~到~~底~~去~~那~~啦
哼..我先在這睡~~
二姐你快點回來喔
不要讓我一直睡在樹洞裡...粉冷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sco:
從小豬咪就很黏二姐(不曉得原因)
因為豬咪很膽小,會躲我們家的人
常常在二姐身邊才能看見豬咪的身影
這幾天二姐出差去了,想必豬咪應該很想她吧
昨晚我加班回來時就聽見她進二姐的房間唉唉叫
好像是在說:二姐你怎麼不見了?!
今晚我比較早下班,我就聽見豬咪至少凹~~烏~~的叫了5回合吧@@
~~~凹~~烏~~ing~~~~
豬咪這樣的日子還要過上好幾一陣子呢?!
咪~~你想要什麼名產
我叫二姐買給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