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咪:momo~~你說      你愛我還是愛小金
momo:嗯–啊–嘿(顧左右而言他ing)


 



豬咪:這裡只有我們二個   你就大膽的說吧
momo:ㄟ.....
 



豬咪:你快說啊(暴力相向ing)
momo:ㄏㄟ  ㄌㄡ.
 



小金:momo~~我在這喔.....
momo:呃
 



momo:唉呀~~這該怎麼辦呢
來去找皮皮商量
 



momo:皮皮~救我啊!!
皮皮:我沒法子幫你啊
我也不想捲入二隻母貓的戰爭
你自己用智慧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