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皮:啊~~~~我阿寄被點名了
就由我這郭一家之主來回答吧
◎列車乘客規則
‧在部落格開新文章
寫下自己在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願望
小皮說:
第一個願望:願我自己身體維持現狀,不要讓家人擔心
第二個願望:願爸.媽.姐姐們

.摩.

.金.

.豬.
還有親愛的朋友們都身體健康
第三個願望:放在我心裡(誠心默許,雙手合十,誠心默禱)
寫下生日及星座

小皮的生日:我3歲半才來到這個家
所以姐姐也不曉得是何時
‧邀請六位朋友一起許願
 


我的朋友很少就不許啦~~~
(應該沒有人覺得小皮敷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1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